Skip to content

外國老夫婦-義工篇

一月 21, 2016

今天義工

Delivered完old cartridge 後

在回clinic的路上遇到了一對外國老夫婦

似乎是剛看完病,迎著走廊緩緩步來

我抬頭看向他們,

點點頭,

笑笑,

正欲擦身而過,

老先生卻突然轉頭,對我和藹地笑到:

“You are working very hard!"

我一時沒反應過來,愣了一下

看向了老先生身旁的安靜的老太太

只見她也微微笑著,望著我,

雖然沒說話,笑容卻也和煦親切

有如初春的太陽

還帶些鼓勵的意味
我不禁窘了下

胡亂湊了句"Oh….am I?"

配上一臉憨笑

心裡卻開始冒泡

甜滋滋的
這種感覺。。。很好呢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喜歡義工的原因吧

一句真誠的感謝

一個溫暖的笑容

可以讓你開心一輩子

卻是無論無何都無法用金錢換來的
做義工

不求回報

可是當你收到了一句真誠的感謝

You feel everything all worth it suddenly

 

覺得做義工

最大的願望

最大的開心

就是能看到人們臉上燦爛的笑容

 

好希望下次還能再碰到那對老夫婦

也希望他們能早日安康

發表迴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