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做姊姊真苦⋯

一月 9, 2015

做姊姊真苦⋯
下午連接放學充當保母又陪打了近4小時的球,

回到家累得要死,死小孩明天考試居然沒讀完⋯⋯⋯

人家哥哥聽說回家屁股拍拍,今日早早就就寢了,為什麼姊姊我還得陪讀到大半夜⋯⋯⋯⋯
(天殺的我自己的書都還沒來得及讀啊… T T)

今年第一夜的挑燈夜戰居然就這麼賠在它身上了⋯

2015/01/img_2072.jpg
Grade 8 math……

茶茶的我已經教到要吐血了⋯⋯這麼簡單的東西⋯明天考試最好給我爭氣點一坨沅⋯⋯⋯⋯⋯⋯⋯⋯

2015/01/img_2073.jpg

⋯教人家讀書真是比自己讀書還累⋯⋯⋯⋯從八點到一點半⋯⋯一回家還想玩,不砍死你⋯⋯⋯⋯⋯⋯⋯⋯
難得你今天一上車就說有考試要讀書我還感動了下⋯⋯⋯⋯⋯

2015/01/img_2074.jpg

不過去oval還滿好玩的
像這樣三個人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寶貴
也很久沒看到這樣笑了
很開心,很像回到從前

早上跟爸比媽咪去龍景軒飲茶,:)
Jerry開車跟雲霄飛車一樣⋯

From → 生活小雜記

發表迴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