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DRIVING LESSON-DAY 2 (9.28.2014)

九月 29, 2014

今天是第2次開車

一切都算平穩吧

雖然一開始是有點小緊張的

一週沒ˊ開車了

一上車就發現後面坐了個女生

教練要我直接上大路送她回家

(你認真?!俺一週沒碰車了,上次開了頂多半小時欸!還只是在小區而已..

說好的熱身運動呢….)

大概是看我眼睛瞪的有點大嘴角為抽,

教練翻翻白眼解釋道:"沒辦法,要先送她回家阿"

看他說的這麼自然

我無奈,也只能硬著頭皮"上路了"

(->剛起步5秒不到就被噹,

“拐出去怎沒打燈呢?"

“你不shoudler check的嘛!"

“這樣不行阿!"

…..教練,咱一週沒碰車了…哭……..)

不過還好,

出了學校,上了大路反倒平靜了

順著馬路一直開

眼睛直直瞪著前方,不敢大意

教練才閉上嘴巴,賞臉的孤濃了句"嗯,很好,還不錯"

(…不錯你個頭!)

就這樣,從學校,

開到old kingston (走錯路)

拐上morningside開到了stc,

再到了某個小社區裡,

30分鐘後終於把那女生送回家了(說好的直線呢..?)

之後的1小時裡教練就讓我在馬路上到處亂轉

熟悉感覺,練習開直線,保持距離,看紅路燈

自我感覺還還不錯:)  真的完全沒再緊張

不算完美但也算平穩

倒是煞車煞的不夠完美,會提前在線上停下

課程結束還真有點不捨呢

好喜歡開車

喜歡有進步,有努力,有成就的感覺

覺得自己又朝夢想邁進一步

目標:一舉ko路試

我要多努力!

🙂

From → 生活小雜記

發表迴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