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2012.07.23 (一) 陰晴

七月 20, 2013

2012.07.23 (一)       陰晴

 

今天過的比較精采—-因為today is the beginning of the Spanish class!

The class was actually awesome and interesting, but we were all tired out and starving after the 3-hour-long class. (didnt’ have so much for breakfast)

上課期間老師間連不斷的question (all in spanish!!!!)還有奇怪的發音,  上百個不認識的陌生

壓力真的很大….

but overall the class was great and I’m ReaLLY glad to have something to do (to kill the time) and to have this opportunity to learn Spanish.

今天還認識了一個新朋友,一個德國女生

她也是剛到Costa Rica(昨晚)    來這裡讀兩個月的spanish

感覺她剛我剛來的時候一樣        人生地不熟          對周遭的一切很好奇但更多的事迷惘與不安

比我更慘但另我敬佩得是   她完全是自己一個人獨自前來得

雖然是germany但英文說得也很流利    也會法語(貌似是以前有去美國留學)

看到她自己一個人就忍不住想要幫他點忙

所以中午吃午飯    聽到她沒有帶任何錢時(she was on her tour with  her group)

猶疑了下我就問他說要不要說先幫她付       她卻有禮的說沒關係她不餓

 

飯後整個下午我就跟Angelina待學校2樓吹風上網複習spanish去了

微風吹來      倒也挺愜意愉快

雖然大部分的快樂都來自於spanish老師給我們的homework—-一幅全家福畫

也許是許久沒畫畫了    我整個陶醉其中

而且藉由畫畫似乎也能發洩我對爸爸媽媽的思念

圖中沅沅活潑的跳著(exactly like what he did in San Diego ^^)

Jerry還是一臉欠打的poker face

dad and mom 溫柔的笑著

我也是一臉不正經的嬉皮笑臉

看這手中的畫       我也不禁開心了起來

 

 

 

*今天終於跟媽媽連絡到了

 

 

 

 

From → costa rica

發表迴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