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2012.7.20(FRI) DAY 1

五月 31, 2013

2012年7月20日(晴)

 

到達Costa Rica的第一天    我就已經想回家了

倒不是因為這裡的落後   其實住宿已經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

而是真的覺得好寂寞

 

自己一個人住homestay, 廣大的屋子中卻只有我與homestay女主人

沒有電話   沒有網路  沒有朋友   沒有人陪我聊天

就連想要打電話跟爸爸媽媽說句話   都無法…

這感覺   就像剛剛到Toronto與媽媽在宿舍門口道別一樣

孤獨寂寞   如流水般從坍塌的心口中溢出

懷念爸爸媽媽的懷抱    想念在家的窩心感

此時此刻..我只想回家快點回家…

 

然而  選擇來這的是我自己   就像當初選擇去多倫多一樣

花了這麼多錢   我要打造的  不是倒數計時的痛苦回憶

而是另外一段精采人生

 

沒有重重困難阻礙與艱苦淚水   又何來精采?

面對孤獨  就要學會去面對

新環境的不便與街道上的陌生語言   要學會去習慣

遇到困難遇到挫折  要學會堅強

因為—堅強  獨立  愈挫愈勇,隨時在逆境中尋苦做樂  並給自己創造奇蹟—-is what I am expected to see from myself

 

——————————————————————————————————————————————————————–

寫完這邊日記後感覺好多了,重回信心:)

我相信我會過的很好   也會很快適應這裡的一切

想跟爸爸媽媽說  I LOVE U!!!!>///<

-這裡的飲水是直接tap water…..我都怕怕不太敢喝了….=.=

-感到肚子餓了…但沒啥食慾..今天就吃了一點pancake和水果+半個豆沙酥…不知道晚餐吃啥

在LA吃了那麼多美食後真的是來這邊減肥了                                                                   ( 雖然不想,今天還是在倒數中度過了…現在好像是8.40pm吧…)

-雨真的是說下就下…想爸爸媽媽   明天要去買CALLING CARDS….

-晚餐rice+black beans+pasta很好吃!!沒有想像中那麼悲催

-只要安靜下來就會開始想念爸爸媽媽….我怎麼沒帶音樂阿….=.=

-should have bring my cell phone…= =

 

——————————————————————————————————————————————————————–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幹嘛沒事找罪受…待在加拿大/美國不好嘛?

可以天天跟爸爸媽媽膩在一起   又天天有好吃的

天天有媽媽的關懷  有爸爸說笑話唱歌   有沅沅的屁股打

沒事跑來這地方晃一個月   沒事跑去多倫多

原來我真的很愛沒事找事

 

沒事找事來訓練自己   磨練自己

多傷心幾次難過習慣後才能長大變堅強

沒有依靠  凡事靠自己沒有爸爸媽媽

所有風吹雨打都要自己承受

真的不好玩

 

但是我更不想縮藏在溫室中成長,生命不是靠自己活出來的

我覺得我無法認可那樣的自己

有太多事情我想靠自己的雙手去完成   有太多的人是我想用自己的心血為他們付出

寧可咬僅牙間奮力的浴血前進    也不要做個天天躲在溫室’縮頭自己龜’

 

 

From → costa rica

發表迴響

發表迴響

